close

每次到Costco的熟食部

我老是吃牛肉捲,吃久了也膩

今天來換個口味

吃一下他們的披薩

今天的口味是海鮮



我一拿到手

便忍不住哇~~的大叫

因為真的好大一塊

我覺得我可以分兩餐吃了耶

有多大呢..

跟我的手機比一下就知道了

(我的手機長約9.5公分,寬約4公分)



就算這麼一大塊

但是他們放的料卻一點也不馬虎

保證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吃的到上面滿滿的料


除了賣這樣子一塊$60的單塊賣法

還提供了一整塊披薩$300元的賣法

不過一小塊我就吃好久了

買了一整塊,那還得了哇


不過若有聚餐或者大食量的人,可以挑戰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