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看著你拖著行李箱走出巷子的背影
我的心酸酸的,一路漫延到喉嚨鼻子

我逼自己回去睡覺
我逼自己吃了早餐

我還掃了地也拖了地
我連也把地墊都洗了
另外我也洗了衣服
我把衣服都折好了

家裡貓咪或許知道你將離開三個星期
今天特別乖巧,都沒有吵我

想到你昨天說要買台網路攝影機就可以跟我視訊了
怎麼今天你就不在我身邊了呢??

我故意跟MSN很久沒聯絡的名單聊了聊
但是卻感到索然無味

我到平常常去的留言版
卻不知道要留些什麼

我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家裡沒有你,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為什麼今天我特別感到寂寞??

分離對我們來講,是否太過輕易了呢??
相聚又分離,分離又相聚
這種生活我到底還要過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