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汰漬強力去污筆

是趁著護照折扣期間購入的


這款用途多多

在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說明



一隻小小的體積也不太大

放在包包裡面也不佔空間

要是吃飯不小心沾了東西拿出來

還挺方便的


推薦給大家囉~~~


(((題外話)))

那天我在好市多把這款去污筆放在我的推車裡面後

有名媽媽突然問我"這個好用嗎??"

我差點脫口而出:鄉民說很好用啊~~

天啊..我真是夠宅的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