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喝慣美式咖啡機煮出來咖啡的我

對於一成不變的喝法突然感到厭倦(我是善變的女人)

但是對於市面上三合一的咖啡又深感恐懼

怕一個不小心踩到地雷

而且我喝咖啡不加糖已經好多年了

很怕買到喝起來又甜又膩的即溶咖啡

那真是很痛苦的事情


於是在大賣版做了一番功課後

決定入手這款二合一"無糖"的即溶咖啡




包裝背後有說明喝法跟成份標示

就連咖啡產地也有寫出來(不過也太多國家了吧)



雖然沒有加糖

但是營養標示上面的每份熱量還是有88.6大卡

咖啡因含量則是120毫克


至於版上有些人反應喝了會有心悸的問題

或許我原本就是喝慣了黑咖啡

所以這款對我來講並沒有心悸的問題產生



外包裝上面的說明



上面有寫是"無糖重烘培"

淡金色的字體看起來十分舒服




開箱囉~~

裡面有一百包

正排排站好等著我享受




來一張即溶咖啡包的照片吧

咖啡包的字體跟內容

基本上都跟外包裝雷同

一樣也有營養標示跟喝法的說明



現在我的喝法是

一包西雅圖貝瑞斯塔加上半包Swiss miss熱可可

沖泡入熱水後,我還要再加一點鮮奶進去

在冷冷的清晨來上一杯

真是有夠享受的

不過這些幾樣熱量加起來並不低

幸好是早上喝的用來提神的飲料

只好多活動活動好消耗熱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