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喵版"潛水許久的我

對於這款"便宜又大碗"的貓食我早就想要購買許久

但是網友對此款貓食評價不一

有人說他們家貓咪打死都不吃,最後只好拿去餵流浪貓(冏~~~)


後來好市多不知為何原因,這款貓食似乎斷貨許久

也常見網友在版上問此款貓食何時上架


俗話說的好:越得不到的我越想要 (有這一句嗎??)

所以當我去逛好市多,驚見這款貓食進貨時

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搬了一包回來

價格是$599 重量:11.34公斤(25磅)

等於一公斤約莫是53塊,真的是好便宜

比起我之前買的美士,7.5公斤就要價1150

平均一公斤就要$153耶

天啊..兩款價格簡直差了三倍


對於養了兩隻又肥又會吃的懶貓來說,真是減輕不少的經濟壓力啊




這是外包裝上面寫的品名跟產地還有成份



原本很怕貓咪不捧場的我

拍照到一半

見到兩隻”聞香而來”繞著團團轉的樣子

我的心頓時安心了不少




 貓咪:這是什麼?好香啊??

(主人自己都會替貓咪編對話嗎?)




再來一張



外包裝有寫成貓專用



大隻的聞完了
小隻的似乎還不放過



一直聞個沒完沒了



因為家裡美士還有剩

所以我是採用兩款混合的方法餵食

目前他們接受度還滿高的


我的辛苦總算沒白費了

(十一公斤真的對我來講好重)

若這包吃完

我想我還是會再去買的機率是百分之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