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吃了這款漢堡肉,就再也不會想吃麥當當的漢堡了"

衝著這句話

我到了costco,硬是在冷凍櫃那邊遊走想要找到這款傳說中的漢堡肉

(怎麼吃了不會考試一百分呢..真可惜)

不過一看到"本尊"我不免有點遲疑要不要買


雖然$449的價格換算下來只要$18.07

但是畢竟一口氣要買24片實在太多了


不過我的食慾依然戰勝了我的理智

版上大受好評的文字不斷在我腦袋迴盪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開了團

準備好好享受一下這款漢堡肉

嗯~~

這款漢堡肉果然深得大家的心

沒幾個小時..就滿團了...成效驚人啊


隔天我便迫不即待的煎來吃

直徑12公分的肉質感覺十分紮實(我還真的拿尺來量咧..有夠無聊)

第一次煎時因為不知道他會流這麼多油出來

所以先倒了油再下去煎它

結果吃起來雖然肉感不錯,但是總覺得油膩了點

後來第二次改用日本進口食物專用烹飪紙之後,便好多了

所以最後來分享一下我研究出來的煎法吧

1.放入日本進口食物專用烹飪紙在平底鍋,然後開火(火介於大火跟中火之間)

2.放入漢堡肉片直到上方的肉片鼓起(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鼓起)...然後用鍋鏟壓一壓

3.翻面..然後再等鼓起,再壓一壓..觀察是否還有血水流出..若沒有,即可起鍋


起鍋後,無論是你要夾在吐司,培果都十分適合

若吃的重口味一些還可以加點酸黃瓜片或者黃芥末醬進去

這樣就是營養又飽足的早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