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吐司

已經成為我的居家良伴

可以拿來做早餐的三明治

要是下午肚子餓了上面塗點果醬就是可口的點心

若是不想吃甜的

加點罐頭鮪魚跟起士片

送進烤箱裡面便又是好吃的鮪魚起士吐司




我買過很多大賣場的吐司

價格雖然比起一般麵包店有比較便宜

但是有些卻是乾乾鬆鬆吃起來很乾不好吃

若去買麵包店的吐司

我覺得好吃的又很貴(八片要價$45)


但是在好市多買下這條時只是抱持著試看看的心理

卻沒想到入口香鬆,烤過後也不會像某些大賣場的土司一樣變的好乾好硬

依然保持著濕潤綿密的口感



而且重點是

他一大條才賣$36塊啊~~~~~

包裝上面還寫明了食用小祕訣

真是貼心啊

是怕我們買太大一條吃不完嗎??




連素食也可以吃

上面還註明:不買可惜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雖然很大一條

但是在我家消耗的速度卻是很快

若吃不完冰在冰箱

也絲毫不影響他的口感



再加上他的價格平易近人

我每次去costco一定要買一條回來擺著預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