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嵐屋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251號

電話:86315398

--------------------------------



今天的淡水又濕又冷

但是禁不住朋友的邀約

決定前往這間很久沒報到的餐廳吃下午茶



下午茶時間是從兩點開始

距離耶誕節過後才幾天時間

餐廳門口還是很有耶誕節的氣氛存在




這裡的下午茶是採用吃到飽的

平日跟假日收的費用有點不同

不過都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一進去後馬上隔絕了外面的寒氣逼人

服務生送上了菜單讓我們參考





環顧餐廳四周

發現還有棵白色的耶誕樹呢




打開菜單

裡面有詳細介紹如何用餐的方式




飲料也有很多選擇

若有兌換卷也可以換其他不同飲料

我朋友剛好有兌換卷

所以我們是點下方的飲料




這是擺在桌上的餐點明細

連要等幾分鐘都明列在上面

感覺很貼心呢~~



我們今天坐的是一樓

可能因為天氣太冷加上平日

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這是我跟我朋友覺得這間餐廳最棒的位置了

外面種的花花草草令人看了覺得很舒服




這是一開始上的水杯

喝起來有淡淡水蜜桃的味道,我很喜歡




上菜囉

如同菜單所言

第一道一律先上"奶油磨菇濃湯"

我喝了一口奶油的香氣逼人配上濃淡適宜的濃度

暖了我的胃也暖了我的心

剛才一路走過來的寒意也都全消了




不過我朋友比我猛百倍

她喝完濃湯第一個加點的東西居然是

冰~淇~淋~聖~代~~~




此時我們用兌換券換的飲料也上場了

這是卡布奇諾咖啡




這是我點的拿鐵咖啡

杯子很美,花紋也很眼熟

不知道在哪裡見過



焗烤馬鈴薯沙拉

端上來還十分的熱氣逼人

香香鹹鹹又脆脆的口感令我顧不得還很燙

一口口吃個不停



接下來是我朋友大力推薦的"鮪魚蔬菜煎餅捲"



這是切開的樣子

原本只有我朋友點的,我吃了一口後

馬上也加點了一份

真的滿好吃的

它的皮感覺是很薄的蛋皮

加上鮪魚,沙拉以及解膩的蔬菜

多吃幾個都不會膩




接下來是"招牌三明治"

烤的酥脆的吐司配上滿滿的餡料

我也是一下子就吃的精光了



接下來上場的是"原味法式吐司"

用油炸過的吐司灑上糖粉,感覺像下了雪



吃了這麼多鹹口味的點心

也該換換口味吃點甜點了

這是"義式奶酪

上面淋的是酸甜的草莓醬



吃完後

飽到不行的我

硬是又加點了"招牌鬆餅"

烤的熱熱酥酥的鬆餅淋著蜂蜜

再塗上奶油

天啊~~~真的超好吃的



最後這是我朋友點的"焦糖烤布蕾"


我跟朋友兩個人不斷吃吃喝喝

一直飽到不行才去結帳

平日來的價格只要$168

若再加一成服務費也不到兩百塊

真的是很超值的下午茶呢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