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於97/12/05完成了終身大事

扮演新娘的女主角

換裝,敬酒,點頭微笑之類的事情繁多

想必連吃過什麼菜都沒有印象了吧

幸好我靈機一動,決定來個喜宴菜色全記錄

不過可苦了跟我同桌的妹妹同學們

因為每道菜都要等我拍個夠才能吃啊...

接下來,就來介紹菜色吧~~




第一道:

冷盤

喜宴必備的龍蝦沙拉

旁邊一小盤一小盤的是蝦沙拉之類的




第二道:

生魚片

(請注意左邊那隻魚,等會會再變身出現哦~~)




第三道:

雞肉與用錫箔紙包起來的??

(抱歉我真的不知如何形容這個)




錫箔紙包開箱照

噹噹噹~~

拜託好心人留個言告訴我那是什麼吧




第四道:

我的最愛

也是喜宴必備的一道菜:炸湯圓




第五道:

香蒜龍蝦




第六道:

人參雞



有夠復古的盅

就是要用這種東西裝起來的湯才會好喝





第七道:

香菇炒大蝦??

(抱歉我實在很不會取菜的名字)


圍著菜一圈的一盤盤的菜是有點類似春捲皮包起來的東西

吃起來有點像...水晶餃???





第八道:

雞佛仔(台語)炒豬腳筋???

(我真的記憶力有問題)

不過我可以確定那個綠綠的是青江菜





插播:

每桌一瓶的威士忌

外包裝是新人的照片

(我還搶到一瓶沒開的回家做紀念呢~~)





第九道: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條魚很眼熟呢

沒有錯~~

他的另一邊貢獻給生魚片了

換言之這隻清蒸的魚其實只有一半的肉






第十道:

炸蝦跟???

(再一次強調我真的很不會取菜名)






插播:

因為負責拍照的是我妹的高中同學

而那些高中同學也跟我同一桌

由於她一直在拍照沒時間坐下來吃飯

所以那些同學就很好心的幫她留菜

結果慢慢累積下來

她原本的位置就默默的堆成這付德性了

(那個籃子到底是誰從盤子裡面拿下來的啊~~~)






第十一道:

??湯

哦~~~此時我們真的好飽了

我真的連喝一碗的動力都沒有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湯啊~~~~~






第十二道:

終於來到最後一道菜了

也謝謝大家忍耐的看我那些連名字都取不出來的菜色介紹

最後是甜點跟飲料




甜點是盛香珍的鮮果優格(荔枝口味)






飲料是..燕窩~~



好像很久沒吃過這種辦桌的菜色了

不過今晚的菜色十分不錯

大家吃的挺開心的

也祝妹妹新婚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