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種很想吃牛排的心情

但是天氣最近很冷,不想大老遠跑到台北去吃

於是在做了一番功課後

決定選擇離我們很近,位在淡水英專路的”歡樂牛排”


我們約莫六點到達

不知道是否天氣寒冷還是真的景氣不好或者我們來的太早

並沒有幾桌客人

但是服務生沒有因此降低他們的服務態度

依然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入座


坐下後

我跟老王便開始研究起菜單來了

(詳細菜單請看這裡:http://www.happysteak.com.tw/cate/cate.htm

因為知道有吃到飽的沙拉,而且瞄了一眼菜色挺豐富的

所以我跟老王決定都只點他們的”歡樂牛排”來享用




先來拍一下店內佈置吧



桌上擺設



待點完菜後

我們便開始去拿自助沙拉吧的東西了

沙拉吧東西挺豐富的

除了沙拉還有小菜類,

湯也有兩種選擇

飲料也有汽水,熱茶跟咖啡可以享用


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第一盤:沙拉

沙拉菜色是大家常見也能接受的菜色

有玉米小黃瓜葡萄乾之類

醬汁也有好幾種選擇

我選的是千島醬




第二盤:小菜類

我幾乎每樣都夾一點來試看看

有豆干,海帶,花椰菜還有馬鈴薯沙拉





第三盤:

老王選的沙拉




接下來上的是麵包

是現烤的,很香

若吃完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再來一份



接下來我們還端了自助拉沙吧的玉米濃湯回來喝

還挺不錯的




等我們湯喝的差不多

主菜也要上場了

服務生很貼心的提醒我們拿起桌上的餐巾紙擋住自己的衣服

因為熱騰騰噴著肉汁的牛排鐵盤即將上桌啦~~



這就是我們點的”歡樂牛排”

有大塊的牛肉,一顆正在冒著熱氣的太陽蛋

還有躲在裡頭還在害羞的義大利麵跟我打著招呼


待熱度稍降後

便可以開始享用囉~~




吃完後

我還是念念不忘剛才沙拉吧馬鈴薯沙拉的美味

於是又去端了一盤回來吃




這是甜點小蛋糕

一共有兩種口味




對了..

沙拉吧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呢~~~





最後來杯熱紅茶解一下油膩吧


一客”歡樂牛排”只要$240

但是卻能吃到如此豐富的菜色

真的是滿經濟又實惠的

也難怪這間在淡水可以開這麼久,也一直頗受好評的


我想下次若又犯了牛排癮

我還是會再選擇這一間店的哦~~~


哦..對了

我們離開時約莫七點

店內客人還滿多的..看來他們生意還是滿不錯的

真是替他們白擔心了

(其實我是擔心要是他們倒了,我之後要去哪裡找這麼便宜又好吃的牛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