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布丁原本是我去好市多時,一位網友託我買的

我拿給她時,好奇的問道: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她的答案是:一買回去,全家很快就會吃光了


基於我的好奇跟實驗精神

所以我也跟著買了





一口氣要買十二個入

要不是有人跟我分,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吃完它們




打開後

一陣香濃的味道立即飄了出來

試吃了一口

跟平日吃的布丁很不相同

怎麼形容呢

是又濃又醇的質感

一入口立即香濃的味道在口腔化開

但是又不會太膩

一口氣吃掉一整個也不嫌多

嗯..難怪這款布丁這麼受歡迎呢


看來我家又要多一個常備的點心啦

我覺得這款布丁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下次去找朋友可以考慮當伴手禮騙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