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築地鮮魚日本料理在我家附近

位置就在中山路小屈附近

開幕後騎車來來去去好多次

卻也沒有動了進去吃的念頭

直到聽一個住淡水的好友提起這間說很好吃

我才找了一天進去嘗鮮看看

去時約莫晚間七點多

人約有七八成滿,感覺生意挺不錯

進去後店員很快的幫我們帶位,還拿了菜單給我們點菜



東西還挺多樣的

對於沒來過的我們還挺費心的研究一番

才決定要點的東西

他們的點菜是到櫃枱點完後先行付款的方式



每桌都有附醬油跟小碟子

顏色跟器材的色調感覺很穩重中規中矩的








我們點了一道小菜,海鮮沙拉$90

端上來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滿小一碗的,居然就要價$90

雖然挺好吃的,但是吃的心好痛



但是隨即而來的蔥花鮪魚丼($120)馬上打翻我的想法

不只配色豐富而且料多味美

令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他們的生魚片很鮮甜,感覺很新鮮

打定主意下次要點他們的生魚片來試試



隨飯還附贈一碗味噌湯可以食用



老王點的是炸豬排定食($150)

除了豬排跟飯

還附了兩道小菜跟水果



最後上場的是烤魚下巴($120)

可能是因為烤要比較久的時間吧

所以我們吃了快一半才上來

剛烤好還滿酥脆好吃的

淋上一點檸檬更顯爽口




吃完之後

帶著滿足的心離開這間店

很開心淡水終於開了一間便宜又好吃賣生魚片的店了

我終於不用再忍受X鮮壽司的爛品質跟擁擠的座位

想吃好品質的生魚片也不用大老遠跑去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