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榕堤水灣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229-9號
   電話:(02)2629-6464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四 11:30 ~ 00:00
     星期五 ~ 星期六 11:30 ~ 01:00
     星期日 11:30~00:00
      官網:http://www.waterfronttw.com/
==============================================================



這間在淡水開了這麼久了

但是我這個老淡水人卻從沒有去過

直到我的好友約我去喝下午茶卻找不到地方

我們靈機一動便選了這間餐廳


雖然去的時間是平日的下午

但是生意依舊挺好的

服務生有跟我們說明只能坐到下午五點

因為五點過後有人包場

但是我們實在太想進去了,所以便不在乎時間的限制


找了位子坐下來後.這是眺望出去的景色



從另一邊望進餐廳

它的佈置走向南洋風情的味道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點好東西後

服務生先送上水跟水杯





我朋友點的是卡布奇諾咖啡

上面還畫了花紋



我點的是阿薩姆茶

一端上來好大一盤啊

除了牛奶還送了小點心



茶壺



杯子裡面裝的點心是翠果子



把茶倒出來再加點牛奶

溫潤的口感喝起來很不錯




茶壺裡面的茶



坐在這裡剛好是看淡水夕陽極佳的地點

也難怪聽說假日傍晚要提前預約才會有位子





不過跟朋友坐在這邊邊聊天邊看風景

還真是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