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石頭肉圓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410巷11號
電話:02-2251-2473
=======================

這間店是我要去上手工藝羊毛氈的課時,無意中看到的

會吸引我的原因

是因為在門口張貼了一張幾月幾號食尚玩家會播出本店錄影的單子

可惜我沒有拍下來

因為好奇心作祟,於是便興起了想進去吃的念頭

那時已經是下午兩三點了吧,人還挺多的



走進去裡面拍了牆上的菜單

價格都不會很高,挺平價的



這是店內食用桌上放的辣菜

重口味的人可以挾來食用看看







點完菜再觀望一下

我們點的東西便上來了

先上的是他們的招牌肉圓



他們家的醬有點微甜

裡面包了滿多青菜的

所以雖然是用油炸的肉圓,吃起來不會太膩


這是我們點的小菜

我們順便挾了一點辣菜配

解除了不少豬耳朵的油膩



小菜還點了油豆腐



最後來的是豬腸冬粉

或許是剛才吃了許多加了調味料的東西

這碗豬腸冬粉意外的爽口好喝

解除了不少剛才口裡的重味道

我一口接一口,居然連湯都喝光了



真沒想到這幾道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豬腸冬粉

不過他們的肉圓還挺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