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上小猴老師的水洗課程

因為端午節快到的關係

所以我們很應景的做的是肉粽零錢包



老師將步驟寫在海報上讓我們參考




奮戰的過程血淚史因為根本抽不出時間跟力氣拍照

所以直接跳到成品好了



噹噹噹~~

好不容易完成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

外面這一圈縫線是我妹的功勞哦

因為本人實在不太會縫東西

(其實是我妹要我突顯她的手很巧)



你看你看

線縫的多漂亮啊

要是我縫只怕變成歪七扭八像小學生的作品了



零錢包還附有拉鍊

放東西不怕會掉出來


每次完成一樣作品實在很有成就感

也期待下次的羊毛氈的課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