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這麼大

從來沒對運動比賽感到多大的興趣

這天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硬是逼著老王要陪我去看一場現場的球賽

老王受寵若驚,因為我每次只要他轉到運動比賽就會叫他轉台

這次我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他當然是滿口答應囉



我們來到的是離我們最近的天母棒球場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預售票賣的這麼好

根本買不到有位子的

只買到自由席的位子

也就是要早點進場自己挑位子了



一到進場的時間

自由席的人便進場搶位子了

我們坐的是兄弟的內野席

很多人穿著兄弟隊的球衣來哦







距離開打時間還有一陣子

我便在場內閒逛了起來

賣好多吃的哦

我們以為裡面沒東西吃還特別去高島屋買東西咧

其實根本不怕餓肚子嘛..裡面什麼都有賣



老王說支持兄弟就是要買兄弟飯店的便當

結果付錢時才知道一個一百塊

老王:嗚~~(掏錢)



這就是便當的菜色



在等待的時候

球員還在做最後的練習

老王興奮的前去拍照

這是小曹



見到本尊,老王顯得很高興



天母球場的大螢幕

一直沒有打開,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壞掉了



這是我的晚餐,開場前特別去高島屋買的




兄弟隊可愛的吉祥物也出來熱場了




大象妹妹拿著加油棒的樣子好可愛哦

不過它拿起來加油棒怎麼變那麼小一隻啊???



好可怕哦

人好多...

我真的沒看過現場的球賽

我真的不知道人會這麼多耶~~



熱情有勁的興農啦啦隊

是老王冒著生命危險潛入敵方陣營偷拍的成果




為何只有興農有啦啦隊

兄弟只有大象兄妹啊

不公平~~~~~~~~




真沒想到現場球賽這麼好玩

大家都好熱血沸騰哦

一直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大聲加油

不過最值得開心的是

我們支持的球隊最後贏球啦..

也完美結束了我第一次看球賽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