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猴老師說要建立自己的小教室時

我們就滿心期待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新的小助教-->阿鬼鬼~~~

一到了微笑基地

學員們已經一窩蜂的在搶拍小助教了

不過小助教也不是當假的啦

一樣一臉酷樣看著我們這群興奮過頭的女人



小助教:哼~我才懶的理你們呢




咦~~奇怪了

桃子怎麼覺得這個表情有一點點那麼眼熟咧

再對照一下我家孔鏘的表情

天啊..他們怎麼都學會這種不屑的表情啊??



不過我家的孔鏘還有一個特異功能

就是當成雕像不動啦~~

(小猴老師:這個羊毛氈作品我甘拜下風,逼真程度99.999%)






接下來介紹一下小猴老師的微笑基地啦



當天上一堂課,學員做的成品

好可愛哦~~~




今天要做的作品



材料包



成品意示圖



步驟


成品呢??

大家要問我做出來的成品呢??

別醬嘛.....

讓它靜靜躺在盒子裡面睡覺不好嗎??哈哈

好啦好啦..有空就補上,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