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許久的小渡假行程

想了很久,才決定要前往礁溪

原因是我跟老王都還沒有走過雪山隧道

而且也好久沒去過礁溪了


原本決定是住另一間飯店

都在易遊網決定購買了

但是一不小心給我按進去那間飯店的評價

沒想到遊客十個有七個都在罵那間飯店


所以最後跟老王討論的結果

還是決定狠下心訂了高價位的礁溪老爺的一泊二食

價格貴到心快要淌血了

只好努力說服自己是因為了慶祝今年的生日跟提前的情人節(也太提前了吧~~)

再加上礁溪老爺是號稱五星級的飯店

正好藉著這個機會去體驗一下五星級的感覺


行前做好功課

前往國道客運總站坐上葛瑪蘭客運前往礁溪的班次

(先前購買來回票還有折扣)

走過雪山隧道來到了礁溪

心裡感覺真是快速,一眨眼就到礁溪,真是方便多了




而礁溪老爺的體貼服務之旅也在此展開了

因為我們不知道飯店的車子何時會到達

於是我們便打電話去詢問

沒想到答案是請我們等十分鐘車子便會到達我們指定的地點

(飯店網站是寫要提前兩個小時預定接送)


而等候十分鐘後,接我們的小巴便出現了

而且客人只有我們兩個

到了飯店後一停車

馬上有人出來招呼我們,並且親切的帶我們去櫃枱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還很早才一點多(入住時間是三點)

但是櫃枱卻是告知我們可以先行寄放行李然後先行逛一下

若房間整理好會馬上通知我們先行入住

果然不到半個小時

我便又接到電話,說是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回到櫃枱後,便有一位穿著和服的小姐引領我們前往房間


從很多小細節

便可看出飯店的待客之道

從服務人員每個都笑口常開主動與我們打招呼

跟各項貼心的服務

在在顯示了這間飯店的高品質與服務第一的精神

而接下來飯店的設施跟吃住

會在接下來的文章介紹

我這邊就不再贅述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

這間不虧是號稱五星級飯店

若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要前來這間飯店再住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