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若要票選誰最愛吃意麵

我想我一定可以拿第一名

繼上次去士林吃意麵後

連來新竹找朋友也不忘來上一碗難忘的竹山意麵


還記得前來竹山是個超超超熱的夏天

我們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停的有點遠再走過去


竹山意麵的冷氣有點不強

但是依然抵擋不了我想吃的決心




就是這味

簡單到不行的拌麵

讓我就算揮汗如雨也要吃下肚




而且不怕死的我還點了一碗熱呼呼的餛飩湯

他們的餛飩真的很好吃



以上介紹完畢

接下來的照片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囉
























同場加映

我與呆呆


呆呆啊..你怎麼一臉不情願啊~~~

其實狗真的好可愛

只是我家已經有兩隻貓了

如果我再養這麼大隻的狗

兩隻貓會氣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