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風呂的設施裡面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樣啦

傳說中的溫泉魚聽說會吃掉你的腳皮耶

這麼好~~

那麼我不就省下買足膜的錢了嗎(貪小便宜~~)



換好泳衣便先直奔這個我期待許久的池子

裡面已經有許多小魚等著"服務"我的腳丫子



接下來為您示範使用方法

1.坐下來

2.把腳放下去



然後就會有許多小魚"聞香"而來了




哦哦哦

那種感覺真的好妙哦

當小魚開始用力啃你的腳皮時

有種酥酥麻麻的fu

但是又有點癢癢的感覺



於是我開始嗯嗯啊啊的怪叫

邊叫還是邊把腳乖乖的給魚咬

沒辦法

誰叫我是個變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