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3樓
   電話:(02)66328901
   營業時間:11:00 -21:00
   價位範圍(每人):請參考官網
   可刷卡(可/不可):可
      官網:http://www.chitaka.com.tw/


趁著過年連假前來台北車站附近逛一逛

便趁著地利之便,前來kmall的知多家用餐

雖然已經是下午快兩點,但是知多家裡面還是很多用餐的人潮

我跟老王看了菜單後

我選了幸福豬排餐,老王則選了里肌肉豬排餐



首先上的是小菜

我吃了一口,淡而無味,不好吃



還有一杯熱茶



卓上有各式沾醬可供取用



首先上的是里肌肉餐



里肌肉特寫




老王選的是紅味噌沾醬



套餐附的配菜

比起一開始上的小菜好吃太多了





接下來上的是我的幸福豬排餐

沾醬我選的是咖哩



豬排特寫




雖然兩種都是豬排,但是價格卻差了一百多塊

里肌肉的口感比較讚,也比較紮實一點,當然也比較貴一點了



吃完後

接下來上的是我們點的飲料跟布丁

知多家的布丁,佔了我想來這間餐廳百分之五十的原動力




不過不知何時變成用這種杯子裝了

這是原味布丁




接下來我的也上場了




這是芝麻布丁



一剛開始吃不太出有芝麻的味道

結果吃到下半部

發現芝麻都沈在下面,越吃越濃...冏~~


豬排吃久真的會膩

幸好知多家有讓你可以自由添加的高麗菜絲可以解膩

這點來說還算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