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熱門的丸壽司後

因為吃太趕,所以總覺得肚子還有點空虛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時,我馬上跟老王我要吃


老王(淚~):你是真的要把我吃倒就對了(掏錢)


想當初

這間在微風剛開時,可是排隊排的超長的

沒有耐心的我,一直沒有機會吃到

所以今天見到沒有什麼人排隊

我當然要好好來吃一下啦..哈哈



我點的是”雞排夾堡”

一個要價$70




拿到手,坐定位後

連忙打開,來個開箱照

裡面是用一片吐司夾了一些青菜跟雞排(一片耶..媽啊~~)




再來一張~~



好吃嗎??

他的醬料還不錯

不過老王一直念著太貴了

說什麼這種東西70塊在早餐店可以吃很好了

不過我能夠吃到我想了很久的東西

還是挺開心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