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漁人碼頭

去的正是時候

夕陽時分,照耀的滿天霞光

微風徐徐,輕拂在臉上,感覺舒服極了



日落時分

天空每分每秒都在變化著

令漁人碼頭有著無限風情




才不到幾分鐘

天空又變了另一付模樣了




今天是假日

許多攝影愛好者佔好視野優良的位置

不斷拼命按下快門搶拍難得的好風景

他們殊不知我也在背後搶拍他們..哈哈~~



走到情人橋上遠眺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氣候也開始變涼了




我們下了橋,走到另一端

除了美麗的日落

今天的重頭戲也要上場了

噹噹噹~~

就是這間讓我每次經過都吵著要吃的餐廳出現囉




每次經過這裡時

看到大家坐在戶外的椅子上吃著烤雞配著啤酒

還邊看著美麗的淡水夜景

我就一直想來嚐嚐這悠閒的滋味

無奈每次我們來時,不是吃飽就是要回去吃飯

所以願望一直不能如願

正好今天不用回家吃飯

老王一提議來吃這個,我當然趕快點頭答應了


等了一會

我的烤雞上場啦~~

(最重要的是我搶到外面熱門的位子)



烤雞,啤酒,配上淡水迷人的夜景

天啊~~我實在太幸福了




老王開始對雞動手了

雞(驚~):你要對我幹什麼??



老王用快到不行的速度

開始與雞肉奮戰



看到沒看到沒

香噴噴的大雞腿耶

我要學古代人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了啦




再來一張夜色吧

(最重要的是下面那杯啤酒啦..哈哈)



好久沒喝酒了..真爽啊

題外話:這間烤雞生意好的很

真虧他們想的出來,在這裡賣烤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