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已經到十一月了

這個年也快結束了

回想這一年,我似乎沒有做了什麼,居然就這麼過去了

來到我最愛的淡水河邊,遠眺夜色

腦海裡忍不住想起很多事情

這段日子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只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裡,能夠更好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我的妹妹,也要在最近嫁人了

有時想想,真的不敢相信..時間就這麼快的流逝

不是還在念書,不是還在住同一間房

她不是才剛畢業嗎??

怎麼一下子跳到要結婚了??

我更不敢想像未來的畫面了

是不捨?是難過?

還是因為知道她要步入一個未知的家庭與世界而心慌呢??



我有個朋友說的沒錯

她的人生你不能幫忙替代

這句話雖然殘忍,但是也是事實

只能祝福你了~~

希望你嫁過去一切都好



而你要知道

這一條靜靜看著這條陪我們長大的河

從兒時到長大,更希望現在到未來,從不曾改變

就像家人,就算距離多遠,我們永遠是一家人,永遠不會改變

記得~~~

淡水永遠是你的故鄉

我們永遠是你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