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著筆記本

這才驚覺今天居然是結婚紀念日

天啊~

我居然忘了這麼重要的日子

(這可是可以大敲老王竹槓的好機會耶)

我連忙問老王要送我什麼

他回答:不是送你一間房子了嗎

天啊~~這個老梗他到底要用幾次

每次生日,情人節,他都可以講一次


結婚紀念日這種日子

是不是隨著歲月流逝,就會慢慢遺忘了呢

我不知道


不過老王倒是很雞婆的把鬧鐘調到12/1的凌晨十二點

當我被嚇到驚醒時

他居然對我說:結婚紀念日快樂

(連爬起來都沒有,也太沒有誠意了吧)


而且他分明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

前一天才一直跟我講他星期一很忙因為要開會,有新同事要來

壓根兒忘了12/1是什麼日子

不過最近忙著我妹的婚事

就饒過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