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

我可愛的咪咪

從它只有三個月大到現在,沒想到已經快五個年頭了

它從精力旺盛的小貓,變到現在吃飽睡,睡飽吃的超級大懶貓

看著它的肚子一天天的大起來

(是油~~~不是懷孕)



這天,我帶它去了附近的寵物診所

做了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我問:醫生,請問貓咪做身體健康檢查要多少錢呢??

醫生:來~~(招手)

他要我看牆上貼的一張紙

我一看(昏~~)

天啊..隨便抽個什麼肝功能腎功能的都要上千塊耶

為什麼貓沒有健保啊(嗚~~)

但是都抱貓來診所了

總不能空手而歸

我心一橫:醫生,你就抽血做檢查吧


於是~~

醫生就拿出了










沒錯~~~不是針頭


此時咪咪已經怕到縮成一團

連剛才被關在籠子裡不爽的叫聲都自動消失了

接著

醫生的手用力一揮

它的手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哇哈哈,哇哈哈

天啊..我簡直要笑到流眼淚了

怎麼沒有毛的咪咪長的這麼奇怪啊


再來一張

(咪咪似乎很不爽我拍這個地方)




咪咪挨了這針後

醫生說等二十五分鐘檢查報告就會出來

因為我還有事

所以醫生說會打電話告訴我檢查結果

結果是


















真是開心啊


咪咪

我希望你長命百歲,陪我到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