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間好奇很久了

主要原因是這間餐廳開在芝山站那邊

每次經過都好想去吃吃看

沒想到它居然在高島屋也開了分店

所以點點看

沒想到真是驚為天人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光顧了



今天點的是鮭魚班尼尼套餐

另外再加價便可加購洋芋泥

因為是現點現做

所以要等一下




隨餐附的飲料

微酸的口感很開胃




這是加點的洋芋泥

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淋點醬汁

我忘了問是什麼醬

不過搭配起來還挺不錯的




我的鮭魚班尼尼好囉

熱呼呼的

一口咬下去..天啊..太滿足了

或許我本來就很愛吃麵包類的東西吧




這是配菜

吃起來酸酸的

跟主菜很搭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吃了

很難得有間店可以讓我想把所有口味都吃過一輪

很可惜上次吃的沒有拍到照片

若再有機會

我一定要再去試別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