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是我們結婚紀念日

幾周年了你知道嗎? 九年了...........

可是我已經過了兩年沒有你一起過的日子............

九年前的今天, 一早的迎娶儀式, 開始了我們八年的好日子

這八年, 是我最想最想要的生活, 也是我們最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以為, 娶了你, 和你建立幸福快樂的家庭, 我這輩子已經別無所求了

可是, 沒想到, 只有八年, 而已

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 我特別想你, 我還是很氣

氣你為什麼放我一個人, 讓我自己承受人生, 感情, 生活

因為你的離開, 讓我必須面對自己的內心和情感

讓我必須重新選擇我的人生, 讓我必須在很多可為和不可為的感情上糾結

但.........事實上我知道, 我不該苛責你

因為你我曾經說過要一起扶持, 一起在老的時候牽手在河邊散步, 一起在山上蓋小房子種田自力更生

因為你的離開, 你也是百般不願意, 也承受了很多痛苦, 也許是不得已

但還是忍不住..........思念, 以及苛責

每次想到當初你本來可以回家的時候, 但又腳痛, 我陪你坐在床邊

你跟我說, 你瘦了..好心疼, 我心裡就好痛, 因為那是最後一句你愛我的話

我還故意說, 你不是從來沒看過我的體重變成七字頭嗎? 終於讓你看到啦!!

但其實, 我也好心疼..........這種感覺永遠抹滅不去

今天清晨本來九點就醒來了, 又賴了一下床到十點

沒想到這一個小時的時間, 讓我夢見你

夢見我去買早餐, 買了一堆早餐要回家吃, 沒想到看見你在路上, 其實你已經吃完早餐了

這是否代表, 你已經完成該做的事情, 可是我還差你一大步

我還想著要幫大家做一些事情, 做一些其實你已經完成的事情呢?

也許這也反映真實人生吧!!! 

今天下大雨, 也許我又在家裡宅上一天, 做做家務, 陪你一天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但也特別孤單, 更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過..........

現在自己看起來過的還不賴, 其實只是不願意面對, 不願意想起, 並不是已經放下, 只是....哭不出來

我還是好想你........好想跟你說我愛你, 我永遠愛你, 好想跟你一直到老, 

老天爺到底要給我什麼考驗? Why me? 考驗讓我學會自己一個人, 學會選擇, 學會愛自己嗎?

我可以選擇不要嗎? 我有能力愛別人, 有能力建立一個甜蜜的家, 為什麼不能........圓滿呢? 

一切都多說無益, 因為已成定局................我實在不想這樣過日子......我想要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