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結婚至今一個星期了

家裡缺了個人的氣氛似乎尚未平復

加上我弟剛好這星期要出差三天

家裡的人更少了

我媽叫我這星期三四五一定要回家吃飯哦

因為不回來"只剩我跟你爸兩個吃飯了"

天啊..心裡馬上有種壓力浮上

我弟總有一天也要另組家庭

這叫做慣一輩子家庭主婦的媽媽如何習慣


原本以為結婚當天我妹出嫁時我跟媽捨不得的哭的亂七八糟

而故作堅強的老爸會很快平撫情緒

沒想到老爸才是一顆未爆彈

我妹結婚過兩天歸寧回來,順便搬走她房間的一堆雜物衣服

頓時原本塞的滿滿的房間變的好空曠

(是的..女人的東西就是這麼多)

變的好空的房間,好像也把老爸的心挖空一塊般

他回家第一件事

居然是默默的把我妹房間門關上

或許是怕觸景傷情吧

原本滿滿的房間也裝滿了他對小孩的愛

現在人嫁了,他的心也空了一大塊吧


Before & After

我們都要揮別過去,迎向新的未來

只是那些割捨不下的,依然讓我們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