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家裡沒有wifi的我來說

一直很嚮往去別的村子玩的情景

而且那時我的商店一直卡在便利商店

我也好想要看狸吉穿西裝當百貨公司的店長啊

所以便約了也玩動物之森的麻吉來台北找我

(居然為了要電動連線,真是有夠宅的啦)



我怎能放過這種難得連線的機會呢


首先我先去她的村子玩

她戴的墨鏡居然比我的還誇張耶~~~




然後換她來我的村子玩

我的地磚實在有夠花

而且我的興趣是搖水果卻沒時間撿

地上更是亂成了一團



兩個人來我家坐

真是難得沙發上面擠了兩個人呢



連線完隔天吧

我的便利商店馬上昇級成百貨公司

我馬上去燙了個怪髮型

真是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