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嚷嚷著要減肥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最近因為天氣冷吃的多又懶的動

站上體重機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於是上網便上bbs做了一番功課

發現大家對這台x-bike似乎十分喜愛

於是我在努力比較之下決定入手這樣型號為19804的x-bike


寄貨速度十分快

好像是匯款的隔天就到貨了

箱子還有用黃色膠繩捆緊



開箱照
需要自己組裝




我興奮的把所有東西都拿出來

順便檢查一下有沒有缺零件



這是說明書

如何使用跟安裝裡面都有寫的很清楚




組裝的事教給老王就對了




約莫二十分鐘便組裝完成了


老王便迫不急待的試騎了起來

(喂~~好像是我要減肥不是你耶)





來一張組裝後的近照吧




現在每天晚上我都邊騎腳踏車邊轉電視

就像網友講的騎起來很順,而且沒有聲音

就算半夜想騎也不會吵到鄰居




我發現邊做其他的事騎起來真的時間過的比較快

我目前是設定自己每天要騎三十分鐘然後要騎到十公里

我試過邊騎邊看報紙

還有邊騎邊玩NDS的遊戲

上次有看到網友分享他邊騎邊上BBS

我覺得真是太強了

或許下次要來試看看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雖然我的體重還沒有什麼變化(嗚~~~)

但是心肺功能卻明顯的變好

我從騎十分鐘就喘到不行

一直到現在騎半個小時臉不紅氣不喘了耶

感覺冬天也比較那麼不怕冷了

總之推薦給冬天想運動又懶的出門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