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86的網誌真是可怕的地方

自從我看了這篇後,我便對空氣清淨機念念不忘

考慮了幾天,還是決定跟了團購

買了這台大家都推薦的空氣清淨機


下標匯款後沒幾天,東西寄來囉~~

我們有加購除臭專用加強型活性碳6片一組

可以貼在濾網前面,針對家中有寵物或異味,煙味有加強去除的效果,1並可延長主濾網壽命建議30天更換一次





而濾網本身機器就有一片,然後還有另附兩片

聽說髒時可以用吸塵器把上面灰塵吸掉,可以延長使用期限



主機出場了

上面風速有大中小可調,也可以定時

不過風速開最大時,我覺得有點吵




買了這幾天,每天只有開幾個小時,並看不出他的效果

沒想到過了幾天砂塵暴來襲,逼得我全天候開啟

這才相信486那篇網誌那麼髒的濾網不是騙人的

我才開了一天耶~~~

(照片候補,記憶卡被老王拿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