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熱

騎車經過中山北路接近美術館那邊時

(那裡有間教會,很外勞都會在假日去那邊做禮拜)

然後看到很多外勞在圍著外勞商店的電視猛看

我瞄了一眼,原來是在看泰國暴動的新聞

他們人在異鄉還是很關心家鄉的事情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就突然想吃泰國菜了就醬~~冏



於是我們便到高島屋十二樓的晶湯匙

他們有兩人套餐要價一千二

我們研究了一下其實覺得份量太多

而且裡面的菜也不是我們想吃的

所以還是決定用單點的方式叫菜就好




菜送上來之前有送上這盤魚露

我試了一小口酸酸甜甜辣辣的

服務生說可依各人口味再加入菜裡面



白飯用很漂亮的瓷器裝上來




服務生先幫我們把飯分裝在盤子上

我才知道原來泰國菜是不用碗的哦(大驚~)




第一道菜:蝦醬空心菜

清脆爽口,配上一點魚露更覺得好吃




第二道:辣炒椰汁雞,也是很好吃很下飯




第三道:綠咖哩牛肉

綠咖哩的美味,我妹一直跟我提過很多次了

今天終於得償宿願

咖哩湯頭香濃,上頭的椰汁(奶?)更是有加分的效果

我忍不住一直淋在飯上面拌著吃




最後來一張杯盤狼藉的照片證明有多好吃






最後結帳時這樣子三道菜下來約莫是八百多塊


其實這樣子已經很飽了

慶幸剛才沒有點到雙人套餐,不然吃不完挺浪費的


對了~~~我好像愛上泰國菜了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