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吃了高島屋"晶湯匙"泰式料理後

我便對泰國菜念念不忘

於是今天決定去天母新光三越的瓦城吃看看他們的泰國菜


但是因為天母的新光三越有兩棟..

老王又忘不下他男性的尊嚴去問服務台小姐餐廳到底在哪裡

所以我們便靠著直覺走進電影院那一棟..

從一樓逛到電影院去了..都找不到餐廳

最後老王還是硬著頭皮問店員..這才知道原來在隔壁棟..冏



乾爭清爽的桌面與擺設



水杯




吃泰國菜一定要有的



瓦城也有兩人套餐

但是我們研究了老半天,,還是決定單點好了.



第一道上的是蝦醬空心菜

他們上菜的速度很快




在等其他菜的空檔拍一下他們天花板的擺設




接下來上的是泰式咖哩雞

雞腿肉很嫩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懷念上次吃到的綠咖哩




辣炒牛肉

這盤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

我以為是一片片的牛肉

沒想到是有點像碎肉

而且對我來講太重口味了,我並不是很喜歡

所以這道菜通通交給老王了



最後甜點部份我們點了一碗摩摩喳喳

我們一開始覺得這只是一碗普通甜品罷了

沒想到超好吃的...吃的我跟老王欲罷不能






一下子就吃的碗底朝天超乾淨的了



後來我朋友知道我去吃泰國料理..問我為何不點泰式奶茶喝呢

可是我真的無法接受奶茶怎麼會是鮮橘色的

感覺好詭異哦

有人喝過嗎??快點給我一點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