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熱愛此品牌的我

在去年週年慶大戰時,不知道犯了什麼失心瘋

居然改成跑去買了一堆Aesop的保養品

買時很開心很興奮,用時才覺得真的不太適合自己

只好牙一咬,用便宜的價格在網拍上賣掉

然後又在網拍上買原本用的小瓶黛珂保養品撐著用


就這麼敖到了母親節的預購一到,馬上衝到專櫃買了我清單上面的東西


提回滿滿一袋戰利品,今年的提袋長的好像喜餅的外包裝哦




第一樣

夏天必備的美白乳液&化妝水

贈品是小瓶的乳液,化妝水還有乳霜





第二樣

晚上洗完臉一定要用的保濕精華液

母親節購買加大瓶除了加贈15ml外,還送了美白精華5ml

這款保濕精華電視廣告打的很兇

我跟朋友講到黛珂,大家的第一個反應都是"那瓶紫色的嗎"

不過這瓶真的超好用的....尤其是冬天..我的保濕工作全都交給它了



第三樣

美白精華

會買這瓶是因為去年買時有拿到5ml的贈品

試用之下雖然臉沒有馬上白一個色號

但是卻覺得有種"乾淨透亮"的感覺

再加上網路上對他評價不錯

所以今年一狠心,也敗下去了

不過這個真是我買過最貴的美白精華了

看在他又送了5ml美白精華跟兩片面膜的份上..也就認了




最後是贈品

我才買了三樣耶..就一萬出頭了

購買4500以上可以換一組AQ系列的組合

所以我可以換兩組

內容物有化妝水,乳液,卸妝乳,洗面乳

其實AQ真的超好用的,尤其是冬天..質地真的超滋潤,味道也是一派優雅好聞

但是真的太貴了,乳加水兩瓶各200ML就要7000耶....

所以我都是拿來皮膚狀況超不好,臉色不佳時急救用



最後來張合照



希望這些寶貝們能夠讓我用到週年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