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去年此時

醫生向我說了一些重話,並且要我住院做一些檢查

我永遠難忘,那時老王在上海出差

我一個人拎著行李,坐上計程車前往榮總

黑暗中,在車上狹小的空間裡,我的淚水沒有停過


到了榮總,在辦理住院的空檔

我走到大廳

一顆快要一層樓高的耶誕樹在黑暗中迎著我

樹頂上的星星閃著光芒,樹稍掛滿了閃耀著的紅色綠色的燈泡,不斷重覆播頌著耶誕歌曲

一切那麼平和安祥,不是嗎??



但是,我的心是灰暗的

我盯著耶誕樹,不斷想著在住進去的明天

我的未來是快樂還是悲哀??是彩色還是黑白??

我望著那顆在黑暗中閃著光芒的耶誕樹

我的眼淚沒有停過


從此~~~我對耶誕節跟耶誕樹產生了極大的反感



只是一年過去了

我沒事

我很好

醫生說的壞情況,通通都沒發生在我身上

我又變堅強又變勇敢了

我相信經過這個打擊,沒有任何事可以擊敗我了




只是

今年很快的

又到了這個令我難過的日子

每次看到耶誕樹,我總會想起榮總那顆耶誕樹

和那顆我幾乎快要絕望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