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一個朋友去喝下午茶

她戴了一個閃閃發亮的鑽石戒指

(價格就別問了,反正是小市民兩三個月的薪水)

天啊~~有夠美的耶

看的我雙眼發直,突然很想有戴戒指的fu

幸好鑽石戒指我也有

雖然小了點,不過還是比鼻屎大了點

我回到家,翻箱倒櫃的把當初結婚的戒指找了出來

(沒辦法,自從搬家後,我的東西有些到現在都還沒歸位咧~~)


好久沒戴了

沒想到還戴的下

不過我還是很少戴這麼貴重的東西在手上

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做事情會很麻煩

不過戴上手上發亮的感覺還真不錯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