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人的生日

一年一度耶,所以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下

今年慶生的地點我挑了又挑

決定前來王品台塑享受一下



我們預約的是中山店下午五點半

入場時窗外還是白天,天色還沒有完全變暗

從餐廳往外看去是中山北路,滿是青翠綠映,令人感覺舒服極了




待坐定位後,服務生會先幫你在腿上放好餐巾

接著送上菜單讓你挑選今天要吃的菜色

誠如王品網站一直強調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連菜單都做的很有質感





在挑選菜色的同時

一杯檸檬水已經送了上來





接著送上的是吃麵包的抺醬

左邊是鵝肝醬,右邊是奶油醬

每上一道食物

服務生都會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這是用來幹嘛的

若是我每桌都要這樣子重覆講一次,鐵定會瘋掉




接下來稍微等一下

便開始上沙拉了

這是老王點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鮮蝦水果沙拉

服務生建議先從蝦子吃起





接著上餐前酒

一樣是酸酸甜甜的很對我的fu




麵包




湯類:

酥皮海鮮清湯





法國麵包玉米濃湯

(怎麼辦~~此時我已經快飽了~~)




接著上了可以去油解膩的酸梅汁



牛排沾醬&大蒜




重頭戲來囉~~

我朝思暮想的台塑牛排啊

服務生在點餐時有說分美國牛跟紐西蘭牛肉

(前者較軟嫩,後者較有咬感)

我跟老王決定選的是紐西蘭的牛肉



配菜




這是另一道主餐:焗烤龍蝦





招待的雞尾酒




什錦鮮果





吃到這裡我已經宣告投降了

沒想到還有意外的驚喜在後面

服務生突然出現送上招待的慶生小蛋糕

還挺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唱生日快樂歌

我連忙搖頭謝謝他的好意..

唉哦~餐廳人挺多的耶...我會害羞啦



接著喜愛甜食者又要尖叫的時刻到了


這是巧克力布朗尼

我吃了一口都要飛上天了呢~~~




來張巧克力布朗尼的近照吧





這是老王點的杏仁芙蓉冰淇淋

不要問我口感如何

因為我.怕.杏.仁.



接著上的是飲料

老王點的冰釀咖啡




英式水果茶

可惜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我喝了幾口就沒辦法再喝了




其實我吃完牛排就已經飽到不行了

對於那些蛋糕實在沒辦法當場吃完

吃不完只好帶走的蛋糕們




清爽口氣的薄荷糖





最後謝謝每年都陪我渡過生日的老王

雖然我每次都很任性的要求去一些很貴的餐廳

但是一年才一次嘛

也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

我都還可以跟你一起渡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