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夜要吃什麼??

我想破了頭真的想不出來

最近經濟不景氣,所以更不想花大錢去吃昂貴的耶誕大餐

突然我靈機一動

想到登輝大道上,騎車都會經過的這間阿娥排骨麵

感覺每天晚上人都很多,應該很好吃

再加上沒有吃過,於是我跟老王便決定前往


麵店的位置很好找

就在登輝大道上很紅的"四葉關東煮"旁邊

一進去,老闆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我們看了一下牆上的菜單後

便向老闆點了東西,便找位置坐下來等待了



我們點了一碗老闆熱情推薦的"骨仔肉湯"($50)

滿大一碗的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的感覺

我試喝了一口湯

清清淡淡的

喝下肚剛才騎車的寒冷都不見了




這是老闆特別推薦我們要沾的辣醬

我的吃法是

夾起骨仔肉湯裡面肉配點薑絲,再沾點這個辣醬

天啊~~~好好吃哦

有去的人千萬記得要去拿這個辣醬來配湯裡面的肉




小菜-油豆腐($20)





小菜-筍絲($30)



接下來是豬油乾拌麵($30)

這種麵條加上豬油跟配料

拌起來吃已經很香了

但是若覺得不夠味還可以加點剛才的辣醬




接下來是排骨麵($65)

也是今天最貴的一道料理了

裡面還附了半顆吃起來很像溫泉蛋的蛋

它的排骨令人意外的很香很好吃



他們營業時間有貼在大門處

不過真的有人早上六點就會來吃嗎??


我們去吃約莫七點多

雖然他的位置不是很好

但是客人還是不斷進進出出,

看來生意真的不錯

加上老闆熱情的招呼

似乎很多都是熟客的樣子


簡單的一餐一共花了$195

也算是物美價廉的耶誕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