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是我一直想來的夜市

終於在今天如願成行前來

為了怕晚上人潮太多

我們還特地五點多就抵達,天色都還微亮著

沒想到跟我們有志一同的人這麼多

人潮已經是滿滿滿了


在ptt美食版爬了文做足功課後

第一站我們選擇大家都很稱讚的”好吃炸雞”

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點了炸魷魚跟雞排

炸魷魚我覺得還好

總覺得我家附近有間的炸的更好吃

雞排就挺香還不錯




走著走著還看到很想吃的”好佳蚵嗲”

可惜裡面坐滿了人,只好含恨離開



接著喝杯現打果汁

那邊有兩間

我們搞不懂哪間好喝,就隨便挑了一間買






接下來逛著逛著

眼尖的我發現也是有人推薦過的沙威瑪



麵包皮烤的香酥,
清脆的生菜配上裡面的烤肉吃起來還挺對味的




在沙威瑪附近還有個排很多人的小攤子

走近一看原來是在賣現烤的餅

我們抵擋不了烤餅時的香味,於是也跟著排起隊來了



我們買了鹹酥餅跟紅豆餅

價格意外的親人

現烤起來的餅格外好吃

這個如果當早餐再配杯豆漿真是對胃



接下來我們往來南機場夜市

一定要吃的店之一的水餃店前進



雖然才六點多

可能剛好是假日

水餃店裡面已經是滿滿人潮



我們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兩個位子跟別人併桌

桌上除了必備的醬料

還有整顆大蒜可以自由添加



服務人員每個都忙的不可開交

現桿的水餃皮的動作也是一直沒停過



等了一會

我們點的水餃上來了



現桿的水餃皮吃起來果然很有咬感又很香

再沾點加了大蒜的醬油

更提昇了美味

內餡吃起來也是挺鮮美




我們還叫了一碗酸辣湯

可能是水餃還不錯吃

所以倒覺得這個湯還好



只是吃到一半時

天公不做美居然下起了大雨

位於水餃店對面的”蒸的臭豆腐”原本已經排很多人了

再加上了躲雨的人潮更覺得擁擠

只好放棄了吃這間店的念頭



最後我們來到芋頭大王

原本想要來店裡吃的

但是大雨還是不停,裡面的客人也是打算等雨停再離開的樣子

所以一直沒有坐位

於是我們便用外帶的方式買了一碗熱的花生芋頭湯



回到家後


把湯倒出來..沒想到居然是滿滿的一大碗公


我吃了一口

花生煮的很鬆軟很綿密

再吃一口他們的招牌芋頭

嗯~我忍不住驚呼..真的很好吃耶

他不虧我硬是外帶一碗回家了



這次的南機場夜市之行因為大雨的關係

所以很多店家都沒有如願吃到

希望下次再找個機會再去吃沒有吃到的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