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十分有空閒~~
(這句讓大家羨慕死了吧..哈哈)

於是在我一位號稱就讀”日劇研究所”的同事推薦下,看了”求婚大作戰”這部日劇

嗯~~不能講太多..以免還沒看過的人掃興

========================
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
=======================

岩瀨健在青梅竹馬的婚禮上(新郎不是他)
看著當年的照片十分後悔當年沒有好好把握機會
突然,一位精靈出現,讓他再一次回到過去

只是,他回到過去時,卻依然優柔寡斷,
雖然知道要好好把握機會,但是每到緊要關頭
他總是猶豫再猶豫
就這樣子,精靈給他的機會消失,他回到結婚會場
發現~~新郎依然不是他..

他再度後悔,發誓如果能再回到過去,他一定會好好把握機會
於是~~精靈再度出現~~他再度回到過去
(哈里路亞~CHANCE)

=========================

天啊..這部劇讓急性子的我急到快中風了

為什麼岩瀨健可以龜到這個樣子呢
要是我是女主角,我也是不會要他的
青梅竹馬的男伴,卻從不了解禮的想法(禮是女主角的名字)
要一直到禮嫁給別人,他才知道後悔才知道要珍惜

我向來是個直腸子的人,或許對這種人很無力吧
就算再喜歡的人,若是不解風情,要嫁給別人也是算你不幸吧~~(大笨蛋)

真是的..為什麼岩瀨健不能跟道明寺一樣呢
道明寺就坦率多了
直接向杉菜說:妳可是我選中的女人耶~~

這樣子坦白清楚的說出自己心情不是好多了嗎

道明寺就算知道母親不願意他跟杉菜在一起
但是他還是突破重重關卡就是要跟杉菜一起啊

假設同樣的劇情要是杉菜嫁給了別人(一定是類吧..哈哈)
我想道明寺才不會跟岩瀨健一樣龜到忍著心痛還上台致詞”祝福”新人

他一定會怒氣沖沖衝到現場,硬把穿著白紗的杉菜拖走吧
然後把所有阻止他的人打一頓吧

(天啊~~我想我內心深處一定有暴力傾向)

哈哈哈~~

我到底在想什麼..道明寺居然跑來求婚大作戰來了

總而言之~~我的個性還是喜歡直腸子的道明寺

岩瀨健,你就哭著再求一次精靈吧

要是我是女主角(禮),我還是會嫁給藤木直人了啦(他才是我的菜啊~~~)

對了..主題曲是:桑田佳祐-明日晴れるかな

超好聽的..我每次看到片尾跟這首歌都會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