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這個阿伯級的搖滾麥克並沒有太大的印象

只是因為老王有天在新聞看到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

他露出了年輕時的神情,並且跟著他們哼唱歌曲

而且囉嗦的他免不了開始告訴我年輕時他有多喜歡這個團體

嗯嗯..算算那個時候我好像是瘋狂迷戀小室哲哉家族的時候

好吧.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要是我看到什麼TRF,安室奈美惠還是椎名林禽,傑尼斯的(我的range還真廣)

我想我也會這麼瘋狂的

又那麼剛好,在網拍有人出售兩張票價原本兩千塊的票,原本四千塊只售兩千塊

於是我決定買下給老王一個驚喜...哈哈


(這張就是我辛苦去面交的票,由咪咪可愛的小肉掌當模特兒)


演唱會前一天我拿到票後,便一直想個主意要給老王一個驚喜

我妹幫我想了一個主意,就是騙他信用卡盜刷,然後把票夾在帳單裡面

我聽到覺得這個主意實在太棒了

當天晚上趁著老王還沒下班,我就先打了通電話給他,

很生氣的問他:為什麼你信用卡帳單一萬多塊,你是買了什麼?

老王:我哪有買什麼(他口氣很委屈,然後拼命回想他刷卡買的東西)

我(兇~~):反正你回來看清楚帳單再好好想一想(啪一聲,掛掉電話)


掛下電話的我,簡直笑到快不行了,現在就等他回來就有好戲看囉

過沒多久,老王回來了,我馬上故意裝做很生氣的樣子(手還叉腰,天啊我是實力派演員出身嗎?)

我對著他說:你到底買了什麼(咬牙切齒狀~~)

他很著急的把信用卡帳單從信封裡面一看

他~在~看~金~額~~~

天啊~~他完全沒看到那張演唱會的票

我這時都快要笑死了

我忍不住了,於是問他:你沒看到這張票嗎

老王露出一付很疑問的臉:這是??

我:我買給你的票啦..你不是喜歡這個團體

老王:所以我沒被盜刷囉(還是很不進入情況)

我:對啦~~~~~~~~~


據他後來說法,他回家一路都在著急被盜刷的事情

所以當他看到票時的念頭居然是

這是信用卡公司送的門票吧..
這是信用卡公司送的門票吧..
這是信用卡公司送的門票吧..

天啊~~~~~~~~~~~~~~~~~~

真是無言到了極點



總之..7/7坐到市政府站看了老王喜歡團體的演唱會

愛拍照的我也順利拍下了幾張101大樓美美的照片~~



這是回程的路上在計程車上面拍的

Yes,I do

天啊...如果有人這麼用101大樓跟我求婚
那我一定是答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