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變型金剛的忠實觀眾, 從第一到第三集, 電視播了八百遍, 我也看了八百遍都不會膩

想當然爾, 第四集好不容易出來, 也是一定要去看啊!!!

從首映的那週開始, 每個周末我想訂票的時候都客滿, 只剩下很爛的座位

一直到第三周了, 我實在受不了了, 決定還是買了比較貴的3D版

其實價格是還好啦, 因為我的票卷也是優惠票, 就補一些差額

只是一直不想看3D版的原因是要帶那隻眼鏡, 而且重點是沒啥特別, 看久了就沒有3D的感覺了

But anyway, 為了變型金剛4還是給他衝了

變型金剛=機器人+外星人, 剛好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怎能不看

去看之前, 大家都說, 片長三小時喔!! 小心不要睡著喔~~~

可是說真的, 我可能是看的太認真了, 都不覺得三小時很久耶!!

第四集還是一樣精彩, 浩大的場面和特效, 還有數不完的機器人

我認為缺點在於劇本的鋪陳, 因為變型金剛的角色太多, 而編劇想要每個角色都有描述到, 就會變的太瑣碎

再來就是置入性行銷, 這次幫中國大陸的一些品牌打了很多廣告

但我覺得這本來就是商業大片, 大家都想投資, 只要有一絲絲的機會都可以為品牌帶來很大的商機

所以我們看到很多中國的品牌, 總覺得, 中國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簡而言之, 這齣年度商業大戲, 算是成功了, 沒有冷場, 當然.....也沒有重點

就是看到好多好多的變型金剛殺來殺去, 很厲害的特效

後面暑假期間還有很多好看的大戲, 我要一部一部的去看, 因為看這種片,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