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30(五)

一個星期沒去瑜伽了
流汗加上拉筋的感覺好痛快啊
原本想說十一月中到期後就不想再去上了
沒想到才一星期沒去就這麼難受,看來我還是去好了

這星期三陪老王去新光醫院健檢,人好多哦...
想到醫龍2說的"人命是最值錢的行業"
真是說的沒錯啊
人有了錢有了閒有了權力有了你想要的東西
那就更怕失去這一切
所以更要想辦法擁有健康

老王問我明年也要不要去做健檢
哦..看到他做大腸鏡跟胃鏡..
結果上面被捅,肛門也被捅哦....

謝啦老王..這種快感還是留給你自己享受就好了


98/10/26(一)

這次的感冒讓我元氣大傷 
10/23(五)晚上去士林運動中心看完老王跟ch運動後
可能因為急著趕到流了點汗又吹了點風
當天回家胃很不舒服,原本以為是太餓了
沒想到10/24(六)起來更加難過
撐到十點多才去診所看病
媽啊~~我家附近診所滿滿的都是人就算了
老王還給我騎過頭..
我臉超冏的..但是很不舒服又罵不出來
後來去了另一間,到時是看到19號 ,我掛到39號
當下我的臉又超冏的

總之到了今天好多了
但是10/25(日)回婆家吃飯時
老王一直強調說我不舒服想"吐"
媽啊..我臉又要冏了
萬一他們誤會我懷孕怎麼辦啊

想當初看一部韓劇,因為媳婦想吐因而誤會她懷孕的戲碼
可是拖了五集那麼長呢
老娘可不想接下來每個星期回去..都要上演這種戲碼

anyway,跳回今天,今天好多了
也有力氣吃飯了
今天晚上狂想吃麥當勞的
興沖沖的買了餐點回來進房間時
媽的..不知道哪隻貓居然吐在我床上

你們這兩隻該死的畜生,是想要氣死我嗎???(大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