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咪咪是上天派給我的小天使..

那麼小虎一定是上天派來修練我脾氣的惡魔

它不只吃了咪咪的飼料,還喝了咪咪的水,睡了咪咪的寶座,還搶了咪咪所有的玩具

而咪咪能做的,只能默默的走開,默默的看著屬於它的一切,都被這隻小老虎搶走

我甚至開始後悔,是不是真的”人如其名”這句話,也適用在貓咪身上

我一開始就不該叫它小虎的,果然”貓如其名”兇的跟隻小老虎霸王一樣   

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咪咪:喂~~這是我的寶座耶,你這隻白目的小貓



(過了五分鐘~~)

咪咪等的很不耐煩了,心想:你是還要多久啊~~




咪咪:喂喂喂,你不要太過份,還躺下來



咪咪:喂~~你太過份了吧,叫你你還不理我



咪咪:算了,不跟你計較了,我還是去別的地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