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咪咪可以這麼快接受小虎

我翻閱有關養第二隻貓的文章時,大部份都是說要一兩星期

所以我一直以為咪咪會對小虎保持敵意,哈氣哈個好幾天才會好

沒想到,在第四天,他們就變成好朋友了

咪咪不只會為它舔毛,還會跟它玩躲貓貓

兩個月正值最頑皮的小虎,咪咪更剛好是它最好的玩伴

咪咪每天生活變的好忙碌,再也不會對著我狂叫,或者黏著我不放了

因為,有隻白目的小貓一直找它的麻煩呢..哈哈哈


還有,咪咪啊~~媽媽是最愛你的哦

媽媽不會因為小虎的到來就不愛你了哦...

雖然小虎老是偷跑去吃你的飼料,但是我發誓魷魚絲是你的,不會讓小虎搶走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