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
我對於每天有沒有大便這檔事特別認真
做了facebook的心理測驗也證明了
我腦子裡有18%裝的是大便

還記得每次只要去某大醫院時
我想大便的慾望便逼的我直奔廁所報到
天啊~~~究竟那間醫院的空氣加了什麼東西,讓我如此有fu呢
我永遠忘不了當我快樂的從廁所走出來
便迫不及待的打給我的好友跟她分享我現在的輕鬆時
我在電話那頭大吼著"天啊..我只要進來這間醫院就會大便耶"
我的好友在電話另一頭的臉好冏
因為她的主管就站在她旁邊跟她講話
而我卻在跟她分享我的喜悅...冏

朋友~~別難過了,反正你老早就是妳主管的黑名單了
同時也請我其他朋友請放心
我大便完只會打給這個朋友
請大家不要不接我電話哦~~~

還有上奇摩知識也特別愛查有關"人的肚子可以裝多少大便""大便顏色"等等關鍵字
對於"肛肛好"這字眼時,會更有莫名的科科笑出現

緦之因為我對大便有著異常的執著
所以當我知道老王要去做大腸鏡時
我簡直興奮到一整個莫名其妙

尤其除了前一天要喝瀉藥外
在當天自己必須做"灌腸"的動作
天啊...
這種事情,不就是在人便祕到了極點,大便大不出來時才要做的事嗎
(完了,講到大便這兩個字,我又開始興奮了)

尤其是老王看完健檢說明後的臉沈了一下來時
令我忍不住搶過來研究一番
除了說明流程跟使用方法外
還提醒你如果你"瀉"不乾淨跟"灌"不乾淨,導致"大腸"不夠乾淨時
那麼你做大腸鏡的功效就不大了哦
為了要讓你信服
還附上了大腸裡面還有大便的照片給我看
坦白講我滿震驚的

震驚程度就像雖然我很愛男男戀
但是第一次看到兩個男的肛肛好的影片時那麼震驚了
(請別問我影片從哪來,因為受到嚴重驚嚇了,..)

anyway,我離題實在太遠了
老王這次檢查除了說明的單子外
還附上了兩包瀉藥
還有一瓶灌腸的東西

看到這瓶灌腸的東西,我忍不住大笑了呢
因為實在太有fu了
而且有夠貼心的包裝設計呢

你們看看...
還有各種姿勢可以選呢
你們說是不是太貼心的設計了呢

而且我還興致勃勃的向老王提議我來幫你灌腸吧
可惜老王害羞的拒絕了

老王你害羞什麼咧
照片上的動作明明就是要人家幫你灌腸的準備姿勢啊
你自己怎麼手伸到後面去還有控制方向跟深度咧

不過老王算幸運了啦
他說另一名同事去是另一間醫院健檢
那間醫院是你到了之後
小護士"親自"幫你灌腸呢

至少老王在家裡怎麼唉唉叫
只有我一個人聽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