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7

上星期的淡水真是可怕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說什麼都不會停的雨..又冷
下到整個房屋濕濕的,衣服也乾不了
好不容易等到這星期天氣轉好
昨天看到大太陽真是心情好的不得了
於是跟我妹去公館吃了蛋糕
天啊..那間蛋糕有夠好吃的啊..吃的我是心花怒放

今天天氣依舊不錯..但是聽說晚上又要變天了
哦........................................好不想要變冷哦


98/11/12

老王昨天啟程去上海出差了
這次時間滿久的要一直到耶誕節過後才回來

但是最糟糕的是
我居然一點離別的感覺也沒有耶~~
耐a啊捏啊???

或許老王在台灣的日子也是六七點出門(我還在睡覺)
晚上十點回到家(我的看電視時間)
再忙一下公事進房間睡時..我又在床上打呼了

所以他有沒有在台灣
我根本沒有啥感覺了

話雖說的爽快
但是半夜睡醒時見到雙人床另一邊少了個伴
心裡還是有點那麼一絲絲寂寞感

幸好"貼心"的兩隻貓
見到男主人不在
紛紛罷佔了老王的位子每天陪我睡覺

搞不好老王的出差..最開心的是兩隻貓
因為他們不用被老王趕出去睡沙發了

98/11/04

好可怕,一下子來到了十一月了
今年過的好快哦
想想也沒做了什麼事,就咻了過去了

昨天社區突然停水了,
上了ptt才知道原來關渡那邊水管壞了
一直到早上還是沒水..
痛苦的我跟老王,只好狼狽的衝回我娘家梳洗一番
他再去上班,我帶著一瓶寶特瓶急救用的飲水回家
目前約莫早上十一點還是沒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子 的頭像
    桃子

    ~封存的時光膠囊~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