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小麵館賣的東西

正好是我的最愛的麵食類

在網路上看了好幾篇食記

更燃起我想要購買的慾望

好不容易等到淡水有人開團

我馬上二話不說把三種口味都訂了下去

小麵館乾麵 http://www.wretch.cc/blog/wego111
                                                                                
  我訂了三種口味

由左而右是

1.桂香紅油抄手麵   

2.素食沙茶乾拌麵    

3.招牌香辣牛肉乾麵                                     

保存有效期限是一個月

我上了他們網站才知道

麵要冰在冷凍

其他醬料跟配料要冰在冷藏

送來的東西上面沒有說明放法,這點要注意~~~



接下來是單獨拍攝時間

桂香紅油抄手麵




素食沙茶乾拌麵    




招牌香辣牛肉乾麵 



因為送來那時老王剛好沒吃晚餐

所以我們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

就是三種都放下去煮,順便品嚐一下有何不同

於是我們照網誌上的說明

把麵放下去煮三分鐘,再把料放下去

為了營養均衡,我們還加了青菜下去煮哦

接下來就是我的試吃報告了


素食沙茶乾拌麵  

 試吃心得: 

這款醬料包有辣油

所以吃不太出來是素的感覺滿提味的

丸子也很脆

難怪其他吃的人對這款評價最高

不過辣油挺辣的,吃時要小心



桂香紅油抄手麵

試吃心得:

醬料包還附上了花生粉

他們的抄手令人意外的好吃





招牌香辣牛肉乾麵 

試吃心得:

原本以為20塊一包的牛肉乾麵 料不會多少哪去

不過真的很有牛肉乾麵 的fu

湯頭吃起來也很讚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老王跟我一口氣幹掉了三碗麵

這種東西放在家裡,隨時要吃都可以

真是便宜又方便的好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