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王回來

手上拿了一包餐包,說是同事送他的
我沒什麼注意,直到要拿到冰箱去冰

我一看上面的字
天啊~~
我忍不住尖叫,這不是ptt合購版很紅的餐包嗎??
我想訂很久了,但是都找不到適合我的團
所以一直沒有訂成功

這次沒有想到託老王公司的福
他們居然訂到了..哈哈哈

才一打開,我就聞到濃濃的麵包香氣
於是我忍不住烤了一顆
想要試試所謂的”爆漿”到底是啥滋味

等烤好後,天啊,香味更是四溢
我咬了一口,天啊..裡面的奶油馬上流了出來
不虧是傳說中的”爆漿”啊


我吃了一顆,真是不過癮
跟老王說這個若當我的早餐,鐵定一次要吃上五顆才夠

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
一包十顆約52塊雖然價格很親民

可是熱量一點也不親民
小小一顆就快要85大卡
天啊~~
要是我一口氣五顆下肚
那我要運動多久才能消耗啊

所以我還是忍一忍,打消再訂的念頭吧..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